【平桥理想城】天台仅剩少量准现房在售 预计6月底交付

2017-06-27 09:24:27 来源:搜狐焦点
天台平桥理想城预计将于2017年6月30日交付,目前仅剩少量准现房在售,余房户型仅剩110㎡、125㎡(少量)、140㎡(仅剩2、3套);购房按揭98折,一次性付款享98折后再打99折,以售楼处为准。项目均价在7500元/㎡左右(按一房一价销售),位于高楼层的余房价格较高。商铺少量在售,面积在几十平方米到200多平方米不等,部分商铺总价在80-200万左右。具体以售楼处为准。 售楼处地址:天台平桥镇丰足路199号(新广场斜对面) 平桥镇是天台西部的行政枢纽,是天台县少有的国家重点镇、省级中心镇,随着城镇化化进程的加快,杭绍台高速平桥出口的确定,大平桥的版图已清晰可见。平桥理想城位于天台县平桥镇核心人居板块,处始丰溪北岸、乌岩溪畔上风上水之所在,东至丰足路、南接新广场、西临乌岩溪。作为平桥镇排名前列个城镇化的商品房开发小区,荣远房产十年磨剑、倾力打造,一线的设计理念、一线的施工工艺,一线的亲水景观,势必带来平桥人居环境的新变革!

本站数据仅供参考,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。

9500元/平方米

售罄 普通住宅 高层 宜居生态地产

天台天台始丰溪北岸、乌岩溪畔,东至丰足路、南接新广场、西临乌岩溪 查看地图

2014年12月24日 70年

暂无 全部户型

400-156-0036 转 179876
微信扫码拨打
微信扫码,快速拨打
我要看房:近期看房活动,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35人报名
立即报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