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悦年华】方远天悦年华房源在售 按揭99折

2018-08-15 08:51:36 来源:搜狐焦点
方远天悦年华目前全部房源共2栋高层244套已在售,为毛坯房,户型面积约75-131㎡,均价在12500元/㎡,购房按揭99折;目前约111㎡、127㎡、131㎡户型有房源在售,75㎡左右的小户型已经售完,详情以售楼处为准。 天悦年华楼座图 天悦年华建筑为现代简约主义风格,由两幢16层的高层住宅和2层商业等组成。项目车位为地下车位,车位为有产权车位和无产权的人防车位;工程进度方面,10月下旬1#楼已建至地上4层左右,2#楼建至地上7层左右,项目预计2018年底,详情咨询售楼处。一条市府大道,一座城市的命脉。天悦年华荣归椒东,北倚市府大道,东靠机东路,毗邻方远一代景系产品。于成熟的高端住宅区内,别具活力的天悦年华应时而生。商业街、麦德龙、幼小初全年龄段教育资源,优质的文娱配套,在繁华处尽享品质生活。

本站数据仅供参考,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。

12500元/平方米

售罄 普通住宅 高层

椒江台州经济开发区市府大道南侧、机东路西侧(吴叶村) 查看地图

暂无 70年

暂无 全部户型

400-156-0036 转 259035
微信扫码拨打
微信扫码,快速拨打
我要看房:近期看房活动,楼盘优惠信息通知我 已有15人报名
立即报名